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琴表发布全新宣传片 阿加西与格拉芙倾情出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16:57  新浪体育
浪琴表发布全新宣传片阿加西与格拉芙倾情出演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浪琴表发布由阿加西与格拉芙倾情出演的浪琴表全新宣传片。

  这已成为一个优美的传统,浪琴表第三代宣传片仍由品牌优雅形象大使安德烈·阿加西和斯蒂芬妮·格拉芙演绎,表现品牌持续支持这两位世界著名前网球冠军所创立的慈善事业。

  谁将会是下一个阿加西?下一个摇滚巨星?下一个世界级芭蕾舞蹈家?我们所有人都具有举世无双的天分与才能,因此给予孩子们鼓励与支持是很重要的,我们可以帮助他们发展潜能,实现梦想。不是每一个孩子生命中都有同样的机会,所以确保给予他们最好的教育至关重要,这正是阿加西和格拉芙所倾心投入的事业。

视频-阿加西格拉芙出演慈善宣传片 尽显优雅气质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阿加西通过建于拉斯维加斯贫穷地区的“安德烈•阿加西学院预备学校”帮助孩子们,格拉芙则通过她的“为了孩子与明天基金”为全世界遭受战争、迫害与暴力侵害的儿童提供帮助。

  梦想成真,这正是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全新宣传片的灵魂所在。实际上,孩子们是影片中真正的主角,因为他们是在自由自在地玩耍嬉戏和学习。学习拉小提琴或是打网球,与学习读写一样重要,因为它们的内核是一致的,那就是学习尊敬,勤奋与沟通,这些是成功和社会平等赖以存在的价值观。

  在情感与知识成长的旅程中,从今日的梦想到明日之星,浪琴表与阿加西和格拉芙一起不懈追求与实践着浪琴表的品牌口号:“优雅态度,真我个性”。


分享到:

相关专题:浪琴表未来网球之星专题 

更多关于 阿加西 格拉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