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迪克因肩伤未痊愈退出法网 31岁费雷罗亦同样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09:37  新华网

  新华社巴黎5月19日体育专电 法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19日宣布,前男网世界第一罗迪克因右肩伤未能痊愈,将不会出现在今年的罗兰·加洛斯球场。

  现世界排名第11位的美国网坛名将罗迪克曾9次征战法网,最好的成绩也只是熬到第四轮。这和他的硬地成绩形成鲜明对比,2003年,处于鼎盛时期的罗迪克曾夺得美国网球公开赛的冠军。

  和草场比赛战绩相比,罗迪克的红土战绩更加令人汗颜,就在这个月,他的两次首轮出局都是在红土场上,分别是在马德里和罗马大师杯。

  罗迪克退赛之前,法网公开赛已经宣布错失2003年冠军费雷罗,这位31岁的西班牙老将今年只参加了两个赛事,而且都是在家门口作战,这使得同样有肩伤在身的他世界排名急降至第72位。(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