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塞尔多夫团体赛美国阿根廷连胜 德国遭西班牙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0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总奖金 1,350,000 欧元的ATP Power Horse世界团体锦标赛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展开了第4日的较量。在红组的比赛中,凭借伊斯内尔和费什双打出色发挥帮助美国队2-1战胜哈萨克斯坦队,在瑞典与阿根廷对的较量中索德林6-1/6-4战胜冈萨雷斯将大比分扳平,但双打赛场上摩纳哥与切拉的组合随后7-6(1)/6-0取胜帮助阿根廷2-1力克瑞典队;蓝组的比赛中西班牙队连扳两分逆转东道主德国,特拉弗尔6-4/2-6/6-3击败赫尔斯奇雷伯,随后格拉诺尔斯与洛佩兹搭档直落两盘取胜锁定胜局。

  世界排名第5位的瑞典名将索德林在与阿根廷队的第二回合较量中仅耗时72分钟便以6-1/6-4的比分淘汰了冈萨雷斯,后者是在摩纳哥因伤放弃单打后替补登场。索德林凭借这场胜利不仅帮助瑞典队将大比分扳平,并且把个人在杜塞尔多夫的战绩提升至11胜1负。全场比赛瑞典人完成四次破发,而对手仅一次破发得手。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过去的几年自己对这里的回忆一直是十分美好的。对于即将到来的法网是一个很好的热身,这也是自己能够充满自信参加法网的原因。团队里有出色的双打运动员而且连续的6场双打作战对自己有些超负荷因此今年放弃了双打。”然后瑞典队的双打选手则没有像索德林预期的一样帮助瑞典队实现翻盘,在抵抗了1小时17分钟后以6-7(1)/0-6败下阵来。至此阿根廷队保持全胜而瑞典队则遭遇连败。红组的另一场双打较量中费什与伊斯内尔搭档6-3/7-6(10)战胜哈萨克斯坦格鲁贝夫与古库舒金的组合,大比分2-1击败对手在小组循环赛中保持不败。

  在蓝组的比赛中,昨日占先的德国队遭到西班牙队的反扑连输两场以1-2遭遇首场失利。第二场单打的交锋在特拉弗尔与赫尔斯奇雷伯之间展开,世界排名54位的特拉弗尔凭借7成的发球得分率以及全场比赛的四次破发得手,鏖战1小时51分钟击败东道主不仅赢得了本人近19场比赛中的第5场胜利,并且帮助西班牙队赢得了一线生机。士气大振的格拉诺尔斯与洛佩兹在随后的双打比赛中顶住压力以7-6(7)/6-3帮助西班牙最终锁定比赛的胜利。赫尔斯奇雷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赛进行到决胜盘3-3的时候一切都还正常,然而接下来的5分钟内莫名的犯了很多低级失误,直到现在都还不清楚在赢得第二盘比赛后怎么会这么快输掉比赛。”此外,昨日败局已定的俄罗斯队在今天的双打比赛中表现出色,在挽救了5个破发点之后以6-3/4-6/10-5力克蒂普萨雷维奇与特洛伊基的搭档帮助俄罗斯队挽回一丝颜面。

  (海盗)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索德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