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之前没足够时间磨合 但三轮后与彭帅可打8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06:11  新华网

  (网球)郑洁/彭帅晋级罗马大师赛女双四强

  新华社罗马5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庆钦 郑淇)继李娜之后,中国球员郑洁、彭帅在罗马网球大师赛上也延续了胜利。13日,郑洁/彭帅以6:3,6:4击败西班牙组合桑切斯/加里格斯,获得女双四强席位。

  双方多次战成40:40。“到了40:40时,除了比拼实力外,也得看运气,”郑洁赛后说。郑洁/彭帅本场获胜,除晋级罗马大师赛四强外,还很有可能让她们在月底开始的法网中成为双打种子。

  “如果不是种子选手的话,经常前两轮就碰到很强的对手,没有给我们足够的时间磨合。”郑洁表示,通过罗马三轮双打比赛后,她与彭帅之间的磨合度能达到80分。

  14日半决赛,中国组合将挑战罗马尼亚球员杜尔盖鲁和澳大利亚球员加多索娃。她们13日淘汰了女双排名第一的阿根廷球员杜尔科和意大利球手彭内塔。

  桑切斯/加里格斯曾在双打第一轮淘汰了中国选手晏紫与中华台北选手谢淑薇。(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