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TA启动“因坚强而美丽”品牌推广 李娜成主打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6: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1年5月12日,意大利罗马)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启动全新的“因坚强而美丽”全球品牌推广活动。此活动由当今网球运动顶级球星以及充满希望的未来之星共38名WTA球员代表作为首批推广活动代言人,在未来两年内将通过电视、平面媒体和数字媒体以及多种社交网络在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推广。

视频-李娜主演励志宣传片 誓为世界头号女单而奋斗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运动精神与个人魅力,这两者独特的结合,使WTA球星成为世界上辨识度最高并最受追捧的女性运动员。“因坚强而美丽”活动借此将球员的个人故事、压力及梦想揭开面纱。此项创新的活动旨在继续推进WTA同全世界球迷的互动交流,并在推广已成名球星的同时,推广网球运动下一代的未来之星。

  除了WTA自身对这项活动的媒体推广之外,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年终冠军赛和全球所有的WTA赛事也将使用该品牌口号,在全球范围内共同推进网球运动。

  负责此次全球品牌推广的总创意并担任摄影师的是洛杉矶著名的摄影师及电影制作人德维·尼克斯。德维·尼克斯去年秋天曾为纽约时报杂志拍摄了一组极为出色的WTA球星的视频与照片。策划此次推广活动并开发出品牌口号的是世界级的广告公司GSP公司 (Goodby,Silverstein and Partners)。

  “我们希望进一步发展同球迷的交流并吸引女子网球运动新一代的球迷,‘因坚强而美丽’推广活动则是实现此目标的一种方式。此次推广活动将成为球员、赛事、WTA年终冠军赛及网球运动的一个具有创造力的市场平台”,WT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斯黛西·阿拉斯特女士说,“我们这些运动员的个人故事是非常励志的。运动员在场上的运动精神、力量与决心同她们在赛场外的成功、兴趣与内在美的独特结合,为女子网球运动吸引了全世界上百万人的关注。”

  “在像网球这样复杂的运动上取得顶级的成绩,需要多方面的因素,包括个人性格的长处、刻苦的训练及意志力等。所有这些决定了我们是谁,无论是作为普通人还是运动员。对于我来说,这项全新的推广活动能够用一种非常美丽的方式,捕捉运动员们的内在力量,”WTA现排名世界第一的沃兹尼亚奇说。

  “’因坚强而美丽’是项非凡的推广活动,我被这些球员所表现出来的身体素质与精神力量深深的震撼了,”德维·尼克斯说。“球员内心自然流露的情感给了我真正的灵感,我非常激动可以使用一种美丽的方式为这样出色的女士们拍摄,我相信这次拍摄的效果是球迷们前所未见的。”

  一段长度30秒的电视和数字宣传片集中展现女子网球明星的生活,以及她们作为职业运动员在实现各自梦想的过程中所经历的紧张甚至有时非常艰难的社会压力。此次推广活动的重点是展示全世界女子网球运动的共性、展露独特与真诚的个人故事,这些故事包括塞尔维亚的伊万诺维奇不得不在战后损毁的贝尔格莱德进行训练、中国的网球明星李娜面临的压力与肩负着13亿中国人的希望、比利时的克里斯特尔斯在养育女儿的同时又不得不全心全力从事网球。当小威廉姆斯明确地向观众表示,她携带七套网球比赛服参加所有大满贯赛事的唯一原因,是因为她打算赢得每一场比赛,而她会在每一场比赛穿上新的比赛服。从这里,人们看到了小威廉姆斯那无所不在的自信。

  推广活动达成的最终结果将是对全世界坚强女性的集体颂扬。尽管面临各种困难,球员们对于网球运动的热爱和渴求胜利的决心从未改变。此次全新的推广活动,生动地诠释了身心坚强是美丽的这个主题。

  电视、平面媒体和数字媒体的推广将从本月下旬起在全球范围内启动,在10月25日至10月30日土耳其伊斯坦布尔WTA年终冠军赛时结束。

  观众和球迷能够继续通过诸如Facebook,Twitter,YouTube以及一系列中国社交网络等平台继续同WTA球员们进行互动。这些社交平台每天向超过1700万的女子网球运动球迷提供来自全球33个国家53场WTA赛事的深度独家赛事内容。

  此次推广活动启动的时机紧随过去WTA发展硕果累累的18个月。在这18个月中,WTA重新启动了品牌推广活动并新签署了三家主要的合作伙伴,包括领先的欧洲化妆品牌欧瑞莲、中国的体育服饰生产商匹克体育、澳洲航空公司的子公司捷星 (Jetstar) 公司。WTA还成功地同全球顶级赞助商索尼爱立信续约、完成与全球领先的维生素和健康品补给制造商USANA健康科学公司的深度合作。

  敬请访问如下网址,观看电视宣传片、在线视频和平面媒体广告:

  http://www.wtatennis.com/page/strongisbeautiful

  您也可以通过如下社交网络的地址,观看电视宣传片、在线视频和平面媒体广告:

  http://weibo.com/wtatour

  http://www.kaixin001.com/wtatour http://page.renren.com/600010240

  媒体联络人:

  Andrew Walker, WTA, +44.7825.152361, awalker@wtatennis.com

  Mary Jane Orman, WTA, +44.7881.623486, mjorman@wtatennis.com

  关于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

  WTA是世界女子职业网球的管理组织,也是世界著名的女子体育组织。目前有来自99个国家的2400多名注册球员参加巡回赛在全球33个国家中组织的52站比赛以及四站大满贯赛事,赛事总奖金额超过8700万美元。2010年,有500万球迷到现场观看了比赛,另有几千万观众通过电视转播或其他数字媒体收看了比赛。WTA的2011赛季收官之战是10月25-30日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举行的WTA年终冠军赛和11月3-6日在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举行的联邦银行冠军赛。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wtatennis.com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