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希望与新教练顺利配合 我回头时他都一直关注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1:57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罗马5月12日电 此次陪伴李娜征战罗马网球大师赛的并非其丈夫姜山,而是李娜在马德里公开赛前刚开始合作的新教练莫藤森。李娜12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丈夫应该回归丈夫的角色,希望与新教练持续合作下去。

  赛季初的澳网,球迷们不仅熟知拼进决赛的李娜,而且了解时任李娜教练的其丈夫姜山。但在马德里公开赛前,状态低迷的李娜与丹麦新教练莫藤森合作。

  “他(莫藤森)是一个比较积极的人,当我做一件事,就算做得不好,他也会从中看到好的一方面,鼓励我,我喜欢现在的团队是因为不管我每次比分多少,当我回头看他们时,他们会一直关注我”。李娜表示,希望与莫藤森“能顺利走下去”。

  澳网之后,李娜经过一段时间沉寂,终于在上周马德里公开赛上冲进女单4强。12日又在罗马网球大师赛仅用64分钟,便直落两盘淘汰了澳大利亚的加多索娃,晋级罗马网球大师赛女单8强。回顾这段波折,李娜说:“毕竟高潮过后就是低潮,我不可能一直保持同等的水平;我在积极调整自己的状态,所有的比赛都得慢慢打。”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