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找新教练源于为重塑自信 坦言保持专注很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4:26  新浪体育
李娜:找新教练源于为重塑自信坦言保持专注很重要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澳网进入决赛后,中国金花李娜一度陷入低迷。不过自从与前丹麦联合会杯队长迈克尔-莫滕森合作后,李娜的状态和信心都有了极大的提升。日前在意大利劳动银行杯的媒体见面会上接受采访时,李娜坦言之所以选择换帅是因为丈夫姜山无法帮助自己恢复信心。

  “澳网之后,我的表现一直不好,直到马德里站(才有所改变)。”李娜说,“我们一起合作,彼此间的沟通很顺畅,(莫滕森)给了我很多帮助。他给了我很多信心,我在场上也变得更加积极。”

  四连败之后,李娜在马德里赛上表现不错,跻身四强。除了与李娜合作外,莫滕森还担任世界第一、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的技术教练。现世界排名第6的中国一姐表示,自己需要做出改变。

  “我不在乎其他人的看法。在之前,我缺乏信心,觉得自己需要更换下教练。墨尔本之后我始终没能取得好的成绩,一旦你战绩糟糕,信心也会随之流失。我已经不再年轻了,所以我很清楚自己的身体状况,我能在场上做些什么。因此我们更关注的是精神心态方面,我觉得需要有人支持我。墨尔本的情况很不错,但那只是一项赛事。当然了,一旦你取得好的成绩,就会面临更多的困难,因为球迷期待你每次都能进入决赛。但是我正在学着如何在场上保持专注,设定我自己的目标。”

  (Chen)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