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我的话被断章取义 媒体添油加醋误导球迷读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09:55  长江商报

  现在网消息 本报综合消息 李娜在马德里公开赛上的好手感没能进一步延续下去。女单半决赛,她以3-6,1-6输给了科维托娃,遗憾地无缘决赛。

  尽管未能再前进一步,但对自己的马德里之旅,李娜还是做出了积极地评价:“其实我觉得自己发挥还可以。新教练来了以后,可能做了一些改变”。李娜还透露莫滕森在赛后给自己的更多是激励与肯定:“他对我说:‘虽然输了这个比赛,但你还是要为自己感到骄傲。’我觉得他真是一个任何事情都很积极的人。可能因为我的想法太消极了,我需要这样一个人在身边不断地鼓励我。”

  1/4决赛采访中的一句“如果我是男人,我会比姚明更有名”一夜之间暴红网络,许多人把它奉为娜姐的新语录,但也有人就此批评她“狂妄自大”,对此娜姐显然有些委屈。她指出很多人都误读了这句话:“我记得原来ATP的人也和我说过,中国如果有一个男子球员可以进世界前50,这个人的影响力足以颠覆整个网坛。我想表达的只是一种男子和女子不平等的现状,问题是那句话好多人都断章取义了,他们只看了前半句,没有看后面关于男女平等的东西,就认为我是在抱怨自己名气不够大什么的。再加上可能有些不在场的媒体添油加醋胡乱渲染,也误导了一些读者,这太过分了。”最后她哀叹:“每个人对同一句话的理解怎么这么不一样,郁闷啊!”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