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威时隔14年再赴伊斯特本参赛 将与李娜兹娃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1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五届温网冠军得主、美国名将维纳斯-威廉姆斯将前往伊斯特本为温网热身,这也是她自1998年以来首次出现在温网之外的草场赛事。

  现年30岁的大威自澳网第三轮因臀部伤势退赛后,便没有再参加任何一项巡回赛。而她的妹妹塞雷娜-威廉姆斯更从去年温网夺魁之后便伤退至今,复出之日也因突如其来的血栓塞症一拖再拖。

  眼看温布尔顿还有一个月多月就将拉开战幕,过去11年里9次包揽温网单打冠军的威廉姆斯姐妹长期以来都是在法网结束后便待在家中闭关,然后直赴全英俱乐部。然而这回,相比卫冕冠军小威复出的遥遥无期,身体状况稍好的大威显然也对自己的手感不如以前那么自信,14年后重返伊斯特本为温网热身。

  本周四,伊斯特本赛事组委会证实了这位七次摘得大满贯的美国人确认参赛的消息。这座位于英国南岸的恬静城市将迎来实力坚强的参赛阵容,包括去年温网亚军、世界排名第三的兹沃娜列娃,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澳网亚军、亚洲一姐李娜,以及法网亚军、澳洲一姐斯托瑟。

  对此,赛事总监加文-福莱特切尔(Gavin Fletcher)兴奋不已,“我们承诺带给伊斯特本世界级的网球盛宴,所以能吸引到世界前20中的13位选手,对赛事是一次巨大的推动。我想维纳斯的参赛令这里蓬荜生辉,届时伊斯特本必将开启又一个让人刺激万分的女网一周。”

  作为温网前的热身系列赛之一,伊斯特本站是草场上唯一一项顶级巡回赛,今年该项赛事将于6月11日至18日举行。

  (Rex)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大威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