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加西桑普拉斯再传不合 阿根廷表演赛全程无交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1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继去年在“为海地而战”慈善表演赛上闹出不和谐的一幕后,阿加西和桑普拉斯这对网坛传奇巨星再次被传出不合的消息。两人于上周三来到阿根廷参加表演赛,但他们并没有按照此前宣传的那样同场竞技,而是分别与考瑞尔和费什进行较量。

  此次在阿根廷蒂格雷市进行表演赛原本定在12月,但由于阿加西遭遇臀伤困扰,比赛被迫推迟到4月底。然而一心期待能目睹桑普拉斯和阿加西再度上演精彩对决的球迷最终却失望了,因为两大传奇是各自为战,阿加西以6-4/7-5击败了考瑞尔,而桑普拉斯则以4-6/7-5/10-8逆转“大鱼”费什。

  而据tennis.com得到的消息,3月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的表演赛(桑普拉斯两盘战胜阿加西)结束后,阿加西和桑普拉斯有过一次火药味十足的对话,此后桑普拉斯就拒绝再和阿加西进行比赛。

  “那场比赛之后,安德烈打电话给皮特,直言他应该稍微减慢些节奏,以便比赛变得更具娱乐性,而不是把表演赛搞得那么激烈。”消息人士透露,“这次对话以双方不快收场,皮特原本想要取消所有的安排。”

  随后,阿根廷表演赛的组织方收到巡演赛的电邮,被告知桑阿仍将亮相,但不会与对方交手。考瑞尔和人气颇高的萨芬接到了邀请,但“沙皇”最终缺席,由费什顶替。阿根廷方面给出的解释是:“他们两人都有忠实的拥趸,因此我们让他们有机会都成为胜利者。”

  桑普拉斯和阿加西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待了近两天的时间,两人分乘不同的航班抵达,虽然下榻在同一酒店,但住的楼层并不同。而在表演赛前一天的欢迎晚宴上,他们也没有同桌。“桑普拉斯要求组织方不要让他在任何场合碰到阿加西。”消息人士说。

  桑普拉斯和阿加西各自出席网球教学活动,新闻发布会也是分开进行。唯一一次交集是在拍摄官方照片时,蒂格雷市市长站在中间,隔开了两人。这期间,桑阿完全没有交流。

  自从2009年,阿加西的自传《Open》出版以来,两人的关系就极具恶化。阿加西在自传中形容桑普拉斯小气且吝啬。去年在印第安维尔斯“为海地而战”慈善赛上,桑普拉斯模仿阿加西的内八小碎步,而阿加西则反讽桑普拉斯小气,随后桑普拉斯将球直接发向阿加西的身体,他们的关系一度降至冰点。不过随后阿加西进行了道歉,两人均表示冰释前嫌。

  在此次阿根庭的新闻发布会上,当被问到与阿加西的关系时,桑普拉斯的回答很是官方:“我们处得不错。曾经你很难和对手做朋友。我们是两个性格完全不同的人,不同的球风……但是我们还算不错。”

  而阿加西则表示:“我受邀来到阿根廷,经历一个美妙的网球之夜。我受邀是来和我长期的好友兼对手吉姆(考瑞尔)比赛的。”随后他开玩笑道:“如果皮特想要在接下去被我击败,我也会那么做的。”

  (Chen)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桑普拉斯 阿加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