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德里公开赛郑洁首轮落马 仅抵抗54分钟连续一轮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1日05:55  新华网

  (网球)马德里网球赛郑洁首轮落马

  新华社马德里4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伟 报道员谢宇智)中国选手郑洁30日在马德里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比赛中以0:2惨败给俄罗斯选手帕夫柳琴科娃。这是她连续在两个赛事中首轮出局。

  郑洁自手腕手术之后状态一直低迷,此前刚刚在埃斯托利尔赛中首轮落马。这次她凭借外卡参加马德里公开赛,不幸首轮遭遇强敌。帕夫柳琴科娃球风凶悍,首盘比赛全部破发,送给郑洁一个6:0。第二盘比赛,郑洁仅保住一个发球局,以1:6迅速败下阵来。整场比赛仅用时54分钟。

  在输掉单打后,郑洁还将与彭帅联袂出战双打。后者将于周日登场进行女单首轮比赛,对手将是意大利选手斯齐亚沃尼。(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