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五一城市网球赛开拍 业余网球展现独特魅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10:50  新华网

  2011年中国大城市业余网球团体赛30日在成都高新网球中心开拍,这也是代表国内业余网球最高水平的比赛。

  北京、天津、成都等城市的23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在3天的比赛中,上百名选手将对7个项目的冠军发起冲。本项赛事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成都市网球协会承办,这是中国业余网球的传统赛事,此前已举办了11届。

  此次比赛做了赛事改革,中国网协修改了参赛标准,规定40岁以上的退役专业运动员可参加本次业余比赛。而这将极大提高这项比赛的对抗和竞争激烈程度。在赛制上,今年将继续保留金组和红组,采用升降级制度,同时在初赛和复赛中全部采用循环赛制。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