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斯托利尔公开赛金花单打止步 郑洁张帅双双落败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祁冬报道:在北京时间今晨进行的葡萄牙 埃斯托利尔女网公开赛首轮中,郑洁 和张帅同时落败,未能在红土赛季第二战中取得开门红。

  在本周公布的WTA单打世界排名榜上,几位中国金花的排名均有小幅下滑,李娜从第6位回到第7位,本周依然休整的彭帅也从第29位降到第30位。郑洁和张帅的排名分别微跌两、三位,但郑洁去年缺席埃斯托利尔站,张帅止步于资格赛第二轮,所以本周她们有望增加积分提升排名。而且今年埃斯托利尔站女单比赛的参赛阵容不算强,比不上同期进行的巴塞罗那 站巡回赛。头号种子 克雷巴诺娃仅排名第25位,连落在50位开外的郑洁也能成为7号种子。

  郑洁本轮的对手是25岁的奥普兰迪,她在首盘1比4落后之下努力追赶,从2比5追到了4比5的较接近分数,但还是未能阻挡奥普兰迪拿下第二个发球胜盘局。4比6丢掉首盘后,郑洁的表现仍无起色,打到第5局才止住连败的势头、避免吃蛋的尴尬。最终,奥普兰迪以6比2取得胜利。

  张帅的红土战绩一向较弱,今年在家庭生活圈杯已经遭遇过“一轮游”。本站面对排名仅第538位的澳大利亚选手德拉奎尔,她依然拿不出有效的得分方法。仅仅抵抗了54分钟,张帅就以2比6、1比6大败。

  出战埃斯托利尔赛的还有孙胜男,她在资格赛首轮击败16岁的外卡小将马丁斯,这竟然成为了中国金花在本站女单唯一的胜利。但孙胜男在一日双赛之下负于希腊老将达尼丽都,最终未能获得正赛资格。

  至此,中国金花在本站女单比赛中全军覆没,目前仅剩张帅/晏紫出战双打,她们被列为3号种子,首轮将迎战罗迪奥诺娃姐妹。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郑洁 张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