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多:西班牙军团掀红土风暴 阿尔玛格罗受限于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13:57  新浪体育
阿尔玛格罗杀进世界前十阿尔玛格罗杀进世界前十

  新浪体育讯 文/皮特-波多

  除了WTA,还有什么事能让我们将目光远离伊比利亚半岛以及西班牙吗?这不是说我们不喜欢纳达尔,也不是反感沃达斯科的装扮,我们很感激菲-洛佩兹带来的复古左撇子打法,更没有理由不喜欢费雷尔了,他就像一个勤勤恳恳的农民一样,只是少了草帽、锄头而已。我想我们或许忘了曼提拉,这位有着酷酷的一头金发的选手点燃了整个西班牙对网球痴迷热潮。

  但是,有点可笑的是新闻头条在庆祝纳达尔以两个6-1战胜了同胞特拉弗尔,而下一条就是关于沃达斯科因巴塞罗那不给其颁发外卡而发疯的消息。(根据我的猜测,当得知纳达尔来参赛后,科斯塔和他的手下可能自言自语道:“当我们有了拉法后,为什么要在沃达斯科身上浪费金钱,即使他是卫冕冠军,他最近状态可不好,甚至有可能首轮再次遇到拉奥尼奇。”)

  此外你注意到了吗?另一位西班牙球员阿尔玛格罗在第三轮击败了达维登科之后,即将成为1973年8月实行ATP排名系统以来第17位闯进Top10的西班牙球员。更加重要的是阿尔玛格罗将是现世界前十中的第三个西班牙人,排在他前面的还有纳达尔和费雷尔,我已经想像到了费什将被挤出前十了,我想这就是当所有球员都在为击败纳达尔而进行尝试,而费什还在度假所应得的。

  在击败达维登科之前,阿尔玛格罗还战胜了新科卡萨布兰卡哈桑二世大奖赛的冠军安度加,让对手只得到了可怜的1局,阿尔玛格罗就像一个机器,打出的球很有穿透力,我总是在想如果他再高个2-3公分,那么他能更加的有破坏力,甚至可以对纳达尔造成一定威胁,你可以想象当我查到他的身高时是多么惊讶。不过还是要恭喜他获得的新荣誉。

  在家乡打进世界前十,已经给这座西班牙最古老的网球俱乐部造成了轰动,而阿尔玛格罗也动情的说道:“没有什么地方能比在我家乡的俱乐部当着家乡球迷的面进入世界前十更好的了,这对我和我的团队来讲都是一个伟大的成就。”

  (rod)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阿尔玛格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