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豆轻松晋级巴塞罗那四强 红土32场不败他微微一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09:12  新华网

  新华社马德里4月22日体育专电 两个6:2,现世界男网排名第一的西班牙名将纳达尔22日轻取法国骁将蒙菲斯,晋级巴塞罗那公开赛四强。

  在此前与孟菲斯的9次交锋中,纳达尔赢了8次,虽然在赛前纳达尔曾经表示本场比赛将会非常艰难,但他还是仅用了75分钟就赢得比赛。本场获胜后,纳达尔将自己在红土赛场的不败战绩延续到32场,他的上一次失利还要追溯到2009年的法国网球公开赛,当时他输给了瑞典名将索德林。

  纳达尔赛后表示:“两个6:2对我来说是非常积极的结果,比我预期的要好。上周在蒙特卡洛夺冠,本周又进入四强,以这样的方式开始我的红土场赛季再好不过了,不过我还要继续努力。”

  纳达尔在本赛季的红土场上状态如日中天,在最近的3场比赛中总共只丢掉了10局。

  取胜之后,纳达尔将自己在巴塞罗那公开赛上的总战绩提升到28胜1负。

  “纳豆”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克罗地亚选手多迪格,另两位西班牙选手费雷尔和阿尔马格罗也都闯入了四强。(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巴塞罗那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