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克维塔泽再次晕倒退赛 “怪病”缠身医生也无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2:37  新浪体育
查克“怪病”缠身医生也无解查克“怪病”缠身医生也无解

  新浪体育讯 在斯图加特首轮比赛中,查克维塔泽在同库科娃的比赛进行到决胜盘时晕倒,最终无奈退赛,这已经是查克本赛季第三次退赛了。在之前的迪拜站上她就因肠道病毒问题晕倒退赛,印第安维尔斯站她同样没有能够坚持完赛,而这一次还是在医生表示可以出赛的情况下,再一次犯了同样的毛病。

  谈到本次比赛的感觉,查克维塔泽表示:“我在比赛开始的时候感觉不错,但是后来就感觉开始头晕,而且到了第二盘情况越来越糟。这次和之前两次的感觉是完全一样的。在参加本站比赛之前我还去看了医生,医生看过之后说没有什么问题,所以我才来参加比赛的。”

  既然有了医生的保证出赛,应该是高枕无忧了,可最后却还是因为同样的问题晕倒退赛,查克维塔泽也很郁闷:“这已经是我连续第三个比赛出现这种问题退赛了,而且目前看来医生们也没有找到原因。我只是被告知先休息一段,然后看看接下来的情况,希望能够尽快找到解决的办法。”

  查克维塔泽的排名曾高居世界第5,她职业生涯已经拿到了8个单打冠军,但是在07年底遭遇“绑架事件”之后,查克维塔泽的身体和心理状态都一落千丈。本赛季小郡主查克在“怪病”的侵袭下战绩仅仅是3胜5负,想要恢复到当年的巅峰状态仍然是遥遥无期。

  (UPower)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查克维塔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