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兹冷静看待冠军竞争 本土红星笑称是柴油发动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WTA顶级巡回赛保时捷公开赛展开了第二轮争夺。一姐沃兹尼亚奇轻松的以6-1/6-2击败库科娃晋级八强。不过谈到冠军,状态正佳的她还是非常谨慎,毕竟她下轮的对手佩特科维奇并不好对付。

  “我现在的感觉不错,首场比赛总会非常艰难,能以这样的方式赢下比赛非常兴奋。我当然希望能拿下冠军,但这些都为时尚早,来这里参赛的姑娘都非常出色。”

  沃兹尼亚奇土场的表现远不及硬地,在法网的最佳战绩是去年的八强,不过近一年来丹麦甜心的进步明显,在家庭生活圈拿到冠军的她也成为法网冠军的热门人选。“在土场打球很舒服,在查尔斯顿我拿到冠军,这是不错的开始。”

  沃兹尼亚奇下轮的对手是佩特科维奇,德国姑娘3-6/6-1/6-3逆转了赛会的前冠军扬科维奇。“我好像是柴油发动机,总是需要点时间热身,然后提升大马力前进,这个发动机现在看起来还不错。”除了佩特科维奇以外,本土作战的利斯基、巴罗伊斯、格尔格斯也都晋级八强,这无疑给低迷中的德国网坛注入一剂强心剂,不过艰苦的考验才刚刚开始。

  (淼淼)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沃兹尼亚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