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赛扬科阿扎出局沃兹速胜 德国选手闪耀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06:30  新浪体育
保时捷赛扬科阿扎出局沃兹速胜德国选手闪耀赛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总奖金额为721,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斯图加特保时捷大奖赛展开了第二轮的全面争夺。在3号种子斯齐亚沃尼、6号种子李娜以及8号种子巴托丽先后爆冷出局后,大赛7号种子扬科维奇也难逃厄运被佩特科维奇3-6/6-1/6-3逆转,而压轴登场的4号种子阿扎伦卡则是在6-4先胜一盘的情况下选择退赛无缘八强。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周联合会杯中刚刚5-0血洗美国队之后,德国女将在斯图加特继续闪耀赛场。无论是今年星光闪耀的“舞娘”佩特科维奇,还是刚刚伤愈复出的外卡选手利斯基,今天出战的四位德国选手相继淘汰李娜、阿扎伦卡、扬科维奇以及巴托丽晋级,包揽了赛事八强中的半壁江山。

  相比德国选手的全面爆发,今天出战的8为种子选手仅斯托瑟,兹沃娜列娃和沃兹尼亚奇得以幸存。与前两者则三盘苦战涉险晋级相比,丹麦球后沃兹尼亚奇则是不费吹灰之力便以6-1/6-2血洗幸运落败者库科娃。比赛开始后双方各自完成一次破发,但世界排名仅133位的斯洛伐克老将在之后的比赛中便难以给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制造任何的麻烦,全场比赛一发和二发得分率均只有44%,而丹麦甜心的发球得分率却高达71%。 最终耗时1小时3分钟,大赛头号种子便5次破发得手取得最后的胜利。

  赛会7号种子扬科维奇迎战在迈阿密四分之一决赛中刚刚战胜过自己的佩特科维奇。塞尔维亚人再度重蹈覆辙,在6-3先赢一盘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淘汰。在这场2个小时的破发大战中,扬科维奇把握住11次破发机会中的7个,佩特科维奇更是完成了9次破发。整场比赛双方的发球状态都不尽如人意,佩特科维奇的发球得分率仅为50%,而大赛7号种子的该项数据仅为41%并送出6记双误。下一轮比赛佩特科维奇将再度遭遇沃兹尼亚奇,主场作战的“舞娘”能否延续迈阿密的传奇,再次战胜扬科维奇和沃兹尼亚奇闪耀赛场让人拭目以待。

  迈阿密赛和安达卢西亚赛的背靠背冠军阿扎伦卡在赛前被视为冠军的有力争夺者。首轮轮空后迎战世界排名32位的德国好手格尔格斯。这是双方的首次交锋,因此比赛上来之后双方都在底线相持对攻逼迫对手失误。在把握住首盘全部三个破发点后阿扎伦卡以6-4先发头筹,但4号种子却意外地因伤选择退赛让胜利拱手让出。下一轮比赛格尔格斯将迎战战胜李娜晋级的同胞利斯基。

  (海盗)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沃兹 扬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