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控诉美国戴杯场地违规 要求组织者另作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西班牙队将于7月份举行的戴维斯杯世界组1/4决赛中客场挑战美国队,不过,本周二西班牙网球联合会却向戴维斯杯组织者提出上诉,认为美国选择的比赛场地不符合戴杯规则,希望组织者驳回美国网联的场地选择。

  西班牙网联表示,制造场地的那家公司(以建造室内硬地场出名)并不在国际网球联合会允许的91家制造商名单中。西网联主席路埃斯卡努拉在周二宣称,“美国网联采用的那块场地侵犯了戴维斯杯的规则,因为它不符合ITF(国际网联)的要求,在2010年的ATP巡回赛中也没有举办超过35万美元奖金的赛事。”

  事实上,美国队选择的比赛场地在去年只举办了圣何塞SAP公开赛,那是一项ATP250赛。对此,西班牙戴维斯杯队长科斯塔认为,“那是块我们不太熟悉的场地,因为它不符合规则。今年只有沃达斯科一名队员在那打过球。如果我们想找一块类似的训练场,还真找不到这么不符合要求的场地。”

  戴维斯杯世界组西班牙对阵美国的1/4决赛将于7月8至10日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奥斯丁举行。自2000年以来,西班牙共捧得四次戴维斯杯,而纵观戴杯历史,美国队总共赢得32次冠军。

  (Rex)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戴维斯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