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理疗师称小克已摆脱拐杖行走 能否赶上法网依然未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此前因脚踝受伤而休养多日的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近日恢复状况良好,已经可以摆脱拐杖行走,但是能否参加即将到来的法网比赛依然是未知数。

  小克之前在一位亲友的婚礼舞会上扭伤了右脚踝,这导致她不得不选择了休战,而在此前的连续征战中,比利时人也曾饱受肩伤和腕伤的困扰。而在扭伤脚踝之前,小克就曾因肩伤和腕伤宣布退出比利时队与捷克队的联合会杯半决赛。

  不过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康复之后,据小克的理疗师介绍,比利时人的康复已经取得了不错的进展。理疗师对媒体表示:“她目前已经不需要拐杖行走了,但还需要4到6周完成康复,我们目前的康复进展良好。”此外,理疗师还表示:“如果吉姆能在4周之内能恢复训练,她还需要两周时间进行法网的备战,但是显然现在还没进展到那种程度。”

  截至目前,小克帐下的大满贯单打冠军奖杯有四座,它们分别是2005年、2009年和2010年的三座美网女单冠军奖杯以及今年年初的澳网冠军奖杯,但是01年和03年两次晋级法网决赛的她目前尚未有一座法网女单冠军奖杯进账,此前的决赛中她是分别输给了卡普里亚蒂和海宁。

  毫无疑问,今年的伤病也为小克再次冲击法网冠军增加了难度,不过她可以放心的是,她在今年的红土赛季基本上没有什么保分压力。上赛季她几乎没有怎么亮相红土比赛,参加的唯一一项赛事就是在西班牙马尔贝拉举行的安达卢西亚赛,结果在第二轮输给了西班牙选手维达加尼,随后也仅仅是参加了联杯附加赛,法网之前她也是因为脚踝伤势宣退赛。

  (金鱼)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小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