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克参加婚礼再添新伤 伤势严重能否出战法网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上周克里斯特尔斯刚刚宣布因为肩伤以及过度劳累等原因休整四周,然后参加5月下旬的法网比赛。但是近日小克在参加亲戚的婚礼时不慎伤到了脚踝,由于伤势比较严重,恢复期可能长达4到6周,很可能错过法网的比赛。

  根据克里斯特尔斯官网的消息,小克在参加亲戚的婚礼时不慎严重扭伤了脚踝,医生的诊断结果为踝关节内、外侧副韧带撕裂,血肿以及剑鞘撕裂。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小克都不能走路,恢复期则可能要长达4到6周的时间,而5月22日法国网球公开赛就将拉开帷幕,届时她能否恢复出战也成为了一个疑问。

  今年年初的澳网上,克里斯特尔斯逆转李娜获得了澳网冠军,给今年的比赛开了个好头,但是在之后小克就一直不是很走运。受到肩伤和腕伤的困扰,小克在接下来的几站比赛表现都不算理想。在印第安维尔斯站比赛上小克因伤退赛,接下来的迈阿密站比赛又被最后的冠军阿扎伦卡以两个6-3击败。于是身心俱疲的小克宣布休战一个月,等到身体状态和精神状态恢复之后全力出战法国网球公开赛。

  赛场外的小克也同样不走运,在日本遭受地震和海啸的打击之后,小克的“因辐射退出亚洲赛事”言论在网坛造成了轩然大波。虽然小克后来出面澄清说这是记者理解错误,仅仅是一个误会,并表示会来参加中国公开赛,但这一事件无疑也对小克的形象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法网是克里斯特尔斯的伤心地。她在2001年就在半决赛战胜海宁,闯入法网决赛,但是在决胜盘长盘以10比12输给卡普里亚蒂无缘冠军,2003年她再度打进决赛,这一次对手为海宁,状态出色的海宁送蛋血洗小克夺冠。2006年半决赛再度输给海宁之后,小克就没有再出现在法网的球场上了。如今海宁已经退役,对于小克来说,这本是夺取法网的一个大好机会,但不幸的是小克肩伤未愈又填新伤,雪上加霜的小克很可能再一次无奈错过法网。在这里我们只能祝福小克早日康复,以良好的状态重返球场。

  (UPower)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克里斯特尔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