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网坛一姐年底退役? 李娜:愚人节已过别相信传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1:0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邹浩)近日,“湖北网球名将李娜将于年底退役”的传闻甚嚣尘上,尽管省网管中心和李娜老公姜山都否认李娜有退役打算,但李娜本人一直没有亲口澄清,这让传闻得以继续生存。

  昨日下午,远在德国慕尼黑的李娜终于更新了微博。李娜在微博中写道:最近一段时间在慕尼黑为备战红土赛季而努力训练,前段时间状态不理想,希望可以在红土赛季调整过来。愚人节已经过去很久了,请不要再相信所谓的传言,我喜欢有网球的生活,所以我也会继续努力下去。

  此次李娜退役的传言,最初由一位署名为“网球爱好者”的网友在网上传播,一个小小的玩笑最终竟逼得“一姐”亲自出面澄清,究其原因,与李娜在澳网后的连续失利不无关系。因此,李娜也表示希望在红土赛季调整回状态。

  不过此前,坚持快攻打法的李娜在慢速的红土赛场一向表现平平,所以关心和支持李娜的球迷,有可能要多等一段时间才能看到“一姐”再续辉煌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