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退役是愚人节笑话 慕尼黑备战膝伤没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02:46  金羊网-新快报
在慕尼黑备战,膝伤没有问题在慕尼黑备战,膝伤没有问题

  新快报讯记者梁静报道日前,一封奇怪的邮件引发了“李娜本赛季末退役”的传闻。昨日,李娜在电视和微博上亲口否认退役,“我觉得这件事完全就是愚人节笑话,不知道是当事人自己想出名,还是想我更出名”。

  就如李娜所说的,退役传闻看起来是有人刻意炒作。上周,国内不少网球记者收到一封由“网球爱好者”寄出的邮件,上面写着“李娜由于膝伤的关系,将于本赛季末退役”。邮件中列举了一系列有关李娜将退役的“疑似事实”,并指出李娜在澳网后的四连败是“旧伤复发,膝盖严重积水!已经很难回复到正常水平”。之后,这封邮件内容在网络媒体曝光,李娜退役的消息就此被传开。

  “我的膝伤根本没有什么问题,我现在正在慕尼黑积极准备红土赛季。”昨日,央视记者连线了正在慕尼黑训练的李娜,她亲口否认膝伤复发。同时,李娜通过自己的微博进行澄清,她提道:“愚人节已经过去很久了,请不要再相信所谓的传言,我喜欢有网球的生活,所以我也会继续努力下去。”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