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达卢西亚网球体验赛 阿扎伦卡杜赫鲁携手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06: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0,000美元的WTA巡回赛安达卢西亚网球红土体验赛展开了第四比赛日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阿扎伦卡携手4号种子杜赫鲁昂首晋级八强。与此同时两位资格赛选手也顺利闯关成功。

  中心球场的首场争夺,西班牙老将加里奎斯在对阵4号种子罗马尼亚杜赫鲁的比赛中鏖战近3小时以7-5/4-6/4-6惨遭逆转无缘八强。比赛一开始杜赫鲁完全掌控了比赛的节奏,迅速取得了4-1的领先。但此后加里奎斯的正手进攻掀起了一波绝地反击以7-5拿下首盘。在进入第二盘后;两人的表现旗鼓相当,多次在底线来回胶着难分高低,最终4号种子以6-4扳回一盘。在决胜盘中现世界排名24位的罗马尼亚人最后占据了上风以5-2领先,尽管西班牙老将把比分追至4-5,但无奈改变不了出局的命运。

  中心场比赛的另一场另一场的女单第二轮争夺中,头号种子阿扎伦卡不负众望顺利晋级八强。全场比赛白俄罗斯名将没有遇到任何的麻烦,耗时1小时22分钟直落两盘6-3/6-2取胜。比赛中阿扎伦卡开始逐渐适应了红土的比赛,赛后采访后表示:“很开心今天红土上的出色表现,我觉得自己已经适应了红土上作战的感觉,对于目前位置的表现十分满意。”明日的比赛,头号种子将与正在复苏中前世界第一萨芬娜争夺一个半决赛的名额,此前的交手萨芬娜以4胜1负占据优势。谈到即将到来的挑战,世界排名第6的阿扎伦卡并不认为自己像赛前预测的那样能占据上风:“这将是一场十分精彩的比赛,不能从排名的角度上开这场比赛。我并不觉得自己一定能取胜,但我将会竭尽全力。”

  此外,两位年轻的资格赛选手柏古以及贝西诺也分别淘汰卡娜和扎赫拉沃娃顺利晋级八强。在八强战中两位幸存的资格赛选手将分别迎战6号种子扎克帕洛娃和2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在双打四分之一决赛中,卫冕冠军意大利组合埃拉尼和文奇耗时不到一小时以6-3/6-2淘汰卡梅林和科斯蒂亚的组合强势晋级率先晋级四强,向卫冕的道路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此外,萨芬娜与扎维的组合在3-6先失一盘的不利情况下以6-2/11-9逆转晋级半决赛。

  (海盗)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阿扎伦卡 杜赫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