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庭生活圈杯晏紫首轮出局 对手伤退郑洁/彭帅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03:17  新京报

  本报讯 郑洁和彭帅新赛季第一次搭档并没有经受太多考验,两人在首盘2比3落后时,对手因伤退赛,中国金花组合得以晋级家庭生活圈杯第2轮。另一名中国球员晏紫和克雷巴诺娃搭档,抢10出局止步首轮。

  出于备战伦敦奥运会的考虑,郑洁/彭帅从本站起开始搭档双打,两人2008年曾在苏黎世搭档过一次。这次首轮比赛,郑洁/彭帅对阵3号种子斯特里科娃/金久慈,比赛一开始,中国组合接连被两次破发以0比3落后。当郑洁/彭帅将比分追至2比3时,斯特里科娃/金久慈宣布因伤退赛,保送中国姑娘晋级,两人第2轮将对阵美国组合琼斯/斯皮尔斯。

  随着郑洁和彭帅搭档,昔日的川妹子组合很难重新组合。放弃单打后,晏紫的双打成绩也并不理想,目前仅排在第34位,而且没有固定的搭档,成绩也一直没有起色。本站比赛,晏紫和克雷巴诺娃搭档首轮对阵佩特洛娃/格尔格斯,两人在首盘比赛挽救了5个破发点并以6比4取胜。第2盘,晏紫/克雷巴诺娃拿到了8次破发机会,但仅仅成功1次,佩特洛娃/格尔格斯趁机以6比4将大比分扳平。决胜盘,晏紫/克雷巴诺娃3比10失利,两人一共6次发球一分未得。(孙海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