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斯敦赛卡洛维奇两盘完胜贝克尔 锦织圭轻松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总奖金为500,000美元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休斯顿红土赛继续首轮比赛的争夺。资格赛晋级的克罗地亚巨人卡洛维奇延续了良好的势头,在首轮的比赛中以7-6(5)/6-4战胜了五号种子贝克尔,晋级第二轮。

  两人之前有过五次交手,虽然卡洛维奇保持全胜,但比赛过程并不轻松,上次卡洛维奇就是以两个抢七惊险获胜。今天的比赛两人同样打得十分焦灼,首盘比赛两人在全部保发之后来到抢七,卡洛维奇在抢七中以7-5惊险胜出。第二盘比赛卡洛维奇在完成了一次宝贵的破发之后以6-4拿下比赛。卡洛维奇在资格赛的三轮比赛中一共发出了50个Ace,强势闯入正赛。今天他的发球状态同样出色,全场比赛共发出了8记Ace,没有让贝克尔拿到任何一个破发点,而贝克尔虽然也发出6记Ace,但是送出了4个破发点,并且让卡洛维奇拿下关键破发从而取得胜利。

  6号种子日本天才锦织圭也获得了休斯顿的首胜,他以6-3/6-2完胜克罗地亚资格赛选手斯库格,全场比赛锦织圭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自己的发球局全部拿下,并且三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总得分上也以65比46领先。锦织圭下一轮的对手将是俄罗斯人安德列夫。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印度之星德瓦尔曼6-2/6-1战胜了肯德里克,美国外卡选手则是一喜一忧,斯维汀以两个6-2战胜同样来自美国的资格赛选手斯麦泽克成功晋级。而另一名美国90后小将哈里森则以4-6/3-6不敌阿根廷人泽巴罗斯,无缘下一轮。

  (UPower)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