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备战伦敦帅洁组合再牵手 家庭生活圈杯将开始合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09:40  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记者于港

2011-04-06     天津网-数字报刊

 

 

  本报讯(记者于港)随着伦敦奥运积分周期的来临,网管中心也初步确定了郑洁/彭帅的双打组合,本周的家庭生活圈杯上两人便将开始合作。

  “接下来要尝试一个新的双打搭档,虽然之前合作过一两次,相互之间也比较了解,但毕竟没有正式的、长期的配合,不知道会怎么样?不过我会努力和加油……彭贝贝。”师姐郑洁率先在微博上透露了这一消息,在2008赛季,郑洁曾和彭帅有过短暂的合作。很快,更加酷爱“织围脖”的彭帅也在微博上给出回应:“我们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啊!相信我,中国有句成语‘有贝无患’,对你(郑洁)要求很简单,都打在线里面就行了。哈哈!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和你配合好,祝福我们,加油加油!”

  作为澳网和温网两项大满贯冠军,郑洁/晏紫一度被认为是最佳组合,但随着状态和世界排名的每况愈下,晏紫已经跟不上郑洁的步伐。从目前的实力、排名等综合因素分析来看,郑洁和彭帅搭档再合适不过了。根据国际网联规定,双打世界排名前十的球员自动获得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单打排名前48位的球员也将获得双打比赛资格。目前,彭帅单打稳定在前30位,郑洁排名虽有波动,但打进前48位难度并不大。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