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门红两朵金花齐凯旋 郑洁彭帅世界排名均上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09:38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于港)在最新的世界排名中,尽管李娜下降一位到了NO.7,但郑洁和彭帅却都凭借上一站的成绩分别上升到了第52和第30位,而这两位刚刚传出合作“绯闻”的金花昨天又双双奏凯,在美国查尔斯顿开战的家庭生活圈杯女单首轮争夺中,彭帅和郑洁都取得了开门红。 

  凭借春季硬地赛季26胜8负的良好战绩,彭帅的世界排名已经升到第30位,自己的历史最佳排名又提高了一位。从硬地赛场转战查尔斯顿的绿土地,她依然保持了良好的发挥。首轮迎战18岁的美国小将斯蒂芬斯,并没有对彭帅形成太大的压力。她仅用了1个小时就以6:2和6:1轻取这位世界排名仅第180位的资格赛选手。 

  同样是面对资格赛选手,郑洁的首轮比赛却艰苦得多。挑战者普格比郑洁年轻10岁,全场比赛共耗时184分钟,最终,郑洁凭借关键分把握能力上的优势以7:5惊险拿下比赛,下轮郑洁将遭遇6号种子维克梅耶尔。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