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庭生活圈杯结束首日争夺 彭帅郑洁携手逆转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01:5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葛晓倩)北京时间昨天上午,WTA顶级巡回赛家庭生活圈杯展开正赛首日的争夺。赛会11号种子彭帅以2比0横扫斯特芬斯晋级,另外一名中国金花郑洁则以2比1逆转普伊格。

  彭帅昨天的对手是资格赛晋级的18岁小将斯特芬斯,WTA世界排名为180位,这是两人的第一次交手。首盘比赛中国金花率先发球,她轻松保发并两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以6比2拿下首盘。第二盘又是彭帅率先破发,最终以6比1淘汰对手。整场比赛只花了彭帅了1小时10分钟,获胜后的她将在下一轮迎战森田步美。

  和彭帅的轻松晋级相比,郑洁的比赛则打得有些惊险。面对来自波多黎各的17岁小将普伊格,中国金花以3比6输掉首盘。但她毕竟有着丰富的巡回赛经验,第二盘她在抢七中以12比10胜出,将大比分扮成1比1平。决胜盘气势如虹的郑洁以3比0的局分开局,并以7比5拿下比赛,整场比赛持续了3小时5分钟。第二轮比赛,川妹子将对阵的是比利时名将维克梅耶尔。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彭帅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