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纳对决”主旋律该谢幕了 德约科维奇加入王座战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陈甘露)不得不承认,费德勒老了,而持续7年的费纳对决也已不再是网坛主旋律。昨天,ATP大师赛迈阿密公开赛继续男单半决赛,在这场巅峰对决中,赛会头号种子纳达尔仅用79分钟就以6:3、6:2战胜了三号种子费德勒。

  全场比赛,费德勒的一发得分率只有57%,主动失误多达38分,相当于直接送给了对手9局。残酷的数据面前,费德勒似乎不服气:“我知道在与西蒙、罗切斯、摩纳哥的比赛后,有一些质疑声。只是今晚我没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可能与我这周比赛缺乏足够的量有关。”而谈到何时退休时,费德勒的回答有些意味深长:“我不知道,看接下去五年的情况。想到以前,诺瓦克(德约科维奇)的水平一直在这里,可人们批评他就好像不会打网球一样。”

  在费德勒嘴里“不会打网球”的小德本赛季已经疯狂地卷走23场连胜,至今不败。小德将在决赛中挑战世界第一的纳达尔。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