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亚女网赛正选赛战罢首轮 女单鲁晶晶徐一璠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08:2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2011年国际网球女子巡回赛·三亚站女子单打及双打正选赛3月16日在海南三亚战罢首轮。在女子单打比赛中,中国选手刘畅、王蔷、李艺罗、段莹莹和中国香港选手张玲成功晋级。女双比赛中,中国组合段莹莹/张恺琳0比2负于印度尼西亚的达曼扬堤/坦安塔。

  本次赛事是由国际网联授权,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浩蓝国际网球运动推广公司承办。来自法国、俄罗斯、塞尔维亚、卢森堡、瑞士、泰国、克罗地亚、日本等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位选手参赛,角逐2.5万美元奖金。在中国举办的同类级别的国际网球赛上,这是参赛国家和地区最多的一次。

  本次赛事女单比赛的预选赛设64签位,正选赛32签位,中国小花鲁晶晶、王蔷、徐一璠靠世界排名直接进入正选赛,但鲁晶晶在正选赛首轮遇到王蔷,以0比2告负,而徐一璠也以0比2不敌乌克兰选手贝格尔兹美尔,止步第一轮。

  本次比赛将于3月20日结束。

  (张耀光)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