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扬科轻松晋级满意稳定发挥 美小将目标冲击Top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0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作为本届印第安维尔斯赛的卫冕冠军,赛会6号种子扬科维奇在首场比赛中直落两盘(6-2/6-1)轻取19岁的美国小将范德维格,顺利晋级第三轮。赛后,塞尔维亚姑娘对于自己的表现表示满意。

  作为率先登场的种子选手,穿着亮杏色比赛服的扬科维奇在首盘两次完成两次破发,第二盘则是三次破发。相比扬科维奇的稳定发挥,持外卡参赛的范德维格则是频频出现失误,状态起伏过大。

  “这场比赛没有太多的节奏可言。”去年决赛击败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夺冠的扬科维奇表示,“她出现了很多失误,比分都没有太多回合。说真的,她的打法使得我没有机会击太多的球。她每球必争,发球也很强势。所以我要做的就是等待自己的机会。我做了应该做的,能够晋级下一轮,我很高兴。”

  现世界排名第92位的范德维格遗憾地表示:“我确实已经能通过发球得到更多的分数了,一些发球她能接到,另一些我认为是很不错的制胜分。但她是世界前十的选手,她们总是很稳定。这也是我努力的目标,我会继续努力争取有更加稳定的发挥。有些时候我打得不错,不过要是这些时刻能贯穿全场比赛,那么结果就会有所不同。”

  现世界排名第六的扬科维奇下一轮的对手将是32号种子格尔格斯和德国选手巴莫尔之间的胜者。

  (Chen)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扬科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