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新星幽默十足似小德 微博大胆示爱常爆惊人之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佩特科维奇是目前WTA世界排名第23位的女子网球选手,曾战胜了大满贯冠军级别的选手莎拉波娃、伊万诺维奇和库兹涅佐娃。在获得比赛胜利后,佩特科维奇会在场上跳起一种庆祝胜利的舞蹈,令人印象深刻。而她的微博声称要将自己转变成网坛的下一个走在时尚前沿的女生。

  问:你的球迷很喜欢看你在场上比赛,但是他们似乎更喜欢在微博上的你,因为你总是发布一些疯狂的言论并且与球迷有很多的互动,他们也很喜欢看到你在上面与其他选手肆无忌惮的调情,比如澳网期间你和诺瓦克-德约科维奇之间的对话,对此你怎么看?

  答:(笑)我和诺瓦克在我们12岁的时候就认识了,我们经常开着一些玩笑,应该说我们对幽默有着相同的理解,有时候见面我们就会这样对话——“嘿,诺瓦克,你为什么还穿着衬衫?”然后他就会说“好吧,等一分钟。”然后他就会脱掉他的衬衫。

  问:你毫不掩饰你对艾德·维斯特维克(《Gossip Girl》主演之一)的迷恋,你说过你每个单身的夜晚都会梦见他,我们是一家全国性的报纸,他现在或许就在看着这篇报道,你想趁此表露心声吗?

  答:是的,我会,如果他看见了我,请给我打电话,任何时间都可以,我已经做好准备了,如果他喜欢金发,我可以牺牲我的头发,我还可以减掉一些体重,(笑)我已经准备好做任何事情了。

  问:前不久你在微博上说你与你的偶像格拉芙对打了一次,当时你还能否握住球拍?

  答:我是个不折不扣的追星族,我们打了30分钟,感觉我快要窒息了,这是我迄今为止遇到的最好的一个锻炼,如果她没有伤病,我十分坚信她能达到TOP20或TOP30的水平,甚至会更好。

  问:你经常在你击败的对手面前跳起“佩特科舞”,不过在莎拉波娃面前这还是需要一些勇气的,你为什么会这么勇敢?

  答:应该说我没有在玛丽亚面前跳,因为当时她已经走了,不过大多数时候我在跳舞前都会询问我的对手这样是否合适,如果她们拒绝,那我肯定不会跳。我不想让其他人觉得我好像在欺负她们,这只是我表达喜悦的一种方式。

  问:你有一个目标是希望微博上有100万以上的粉丝,在美国你有1百万的最快方法是……

  答:成为查理·辛?

  问:或者偷,或者进监狱……你会怎么做?

  答:我应该会买30位男模,在我比赛时把他们放在我的球员包厢里为我加油。

  问:我想你会免费得到这些,回到你在微博里提到的“我正在寻找性感的家伙来支持我。”

  答:如果他们裸体出现我想我会有2百万粉丝!

  这就是佩特科维奇,总是能拉近她与粉丝之间的距离。

  (rod)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小德 佩特科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