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银行公开赛张帅闯进正赛 与李娜彭帅郑洁同一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03: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2011年巴黎银行网球公开赛昨天结束资格赛争夺,中国小花张帅表现不俗,轻松闯入正赛,将和李娜、彭帅、郑洁三位师姐并肩在同一区作战。

  张帅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上升到了76位。本次资格赛从预选赛开始,张帅就显示出很好的状态。昨天面对俄罗斯姑娘皮沃瓦洛娃,张帅6比4、6比2直落两盘取胜。张帅正赛的首个对手是日本选手森田步美。

  李娜作为7号种子首轮轮空,次轮有望和彭帅上演德比战。郑洁首轮将遭遇瑞典的阿维德森。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张帅 网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