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塔尔赛郑洁詹咏然轻松晋级 单打失利双打找回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02: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虽然单打赛场战绩不佳,郑洁却在双打赛场找回了手感。昨天她和詹咏然的海峡组合2比0轻松淘汰了米尔扎/维斯尼娜,挺进卡塔尔公开赛半决赛。 

  郑洁这次又在单打赛场早早出局,不过双打手感不错。她和詹咏然曾携手夺得巡回赛冠军,还是美网4强,配合十分默契。 

  面对印度美女米尔扎和俄罗斯姑娘维斯尼娜的组合,郑洁/詹咏然从比赛一开始就占据了主动,6比2、6比0横扫对手,晋级4强。半决赛,郑洁/詹咏然将对阵名将组合胡贝尔/佩特洛娃。 

  晏紫和克雷巴诺娃的组合则运气欠佳,8强战就碰到了世界排名第二的佩斯克/斯莱博尼克,对手也是赛会的头号种子。无论是个人实力,还是默契程度,佩斯克/斯莱博尼克都占据优势,她们在首盘4平时连下两局拿下比赛。第二盘,顽强的晏紫/克雷巴诺娃打出连下4局的小高潮,6比4还以颜色。可惜决胜盘的抢10大战,晏紫/克雷巴诺娃7比10告负遭到淘汰。 

  由于之前彭帅单打不敌法国名将巴托丽,郑洁已成为多哈的“金花独苗”。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