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塔尔赛出局娜姐又是一轮游 状态起伏不需过多担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03:51  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 穿的还是澳网那套朴实无华的胜利战袍,但站在卡塔尔的娜姐却像另一个人。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WTA顶级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次轮中,世界排名第七的李娜继续爆冷,面对资格赛幸运晋级的捷克姑娘扎科帕洛娃,娜姐只挣扎了60分钟就缴械投降,2比6、1比6,娜姐澳网后连续两项赛事首战就遭横扫。

  澳网后的首项比赛,迪拜公开赛,首轮轮空的娜姐次轮登场,就遭惨败出局,移师卡塔尔,娜姐曾信心百倍,从比赛的进程看,似乎手感还不如迪拜。扎科帕洛娃虽然名不见经传,但这位捷克姑娘绝对让娜姐痛得钻心。去年的丹麦哥本哈根公开赛,有些轻敌的娜姐苦战三盘落败。一年后,娜姐的排名都攀升至世界第七,绝对的亚洲一姐,但在捷克姑娘手里,居然又成了易碎品。

  连续两项赛事,娜姐都是一轮游,这让红遍澳网的中国新偶像有点囧。一年前,娜姐闯入澳网四强,当时世界排名第一次进入前十,红极一时后,随后的四项赛事,娜姐都是一轮游,最终世界排名迅速地跌出前十。一年后,娜姐似乎又复制了她过山车式的状态。一时间“娜姐怎么了”又成为国内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按照“娜式惯例”,李娜的状态有起伏似乎不需要过多担忧,本来,全年无休的职业选手状态起伏就很正常。(陈甘露)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