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哈赛沃兹两盘横扫俄猛女 晋级八强将战郑洁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02:08  新浪体育
多哈赛沃兹两盘横扫俄猛女晋级八强将战郑洁杀手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总奖金为$721,000的WTA顶级巡回赛卡塔尔女子公开赛继续次轮的争夺。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麦美少女沃兹尼亚奇延续着近来良好的状态,她仅用时75分钟就以6-3/6-2横扫了俄罗斯猛女佩特洛娃;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扬科维奇同样状态稳定,塞尔维亚姑娘以6-0/6-1横扫了持外卡参赛的印度美女米尔扎后,将和淘汰李娜的扎科帕洛娃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对战记录中以3-1领先的沃兹尼亚奇在今天开局阶段一度遭遇佩特洛娃的的顽强阻击,俄罗斯姑娘凭借强劲的发球以及底线抽击在前四局和头号种子打成2-2平手。不过进入盘中阶段沃兹尼亚奇逐渐适应了佩特洛娃的强力抽球,多次依靠出色的防守化解对方的攻势后,她也如愿在第六局实现了破发。虽然佩娃在第八局化解了两个盘点后追成3-5,不过沃兹尼 视频-沃兹轻取佩特洛娃晋级 扬科维奇横扫对手胜出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亚奇仍然在拿下了发球胜盘局后以6-3先胜一盘。

  进入第二盘后丹麦少女开局就直落四分完成了破发,而被逼入绝境的佩特洛娃开始加强上网压迫,她不仅随即完成了回破,更在化解了一个破发点后以2-1反超比分。不过在气势明显上扬的对手面前沃兹尼亚奇并没有着急,稳扎稳打的她还是在五局抓住佩娃非受迫性失误增加的机会再度实现了破发,取得了4-2的领先。在关键的第七局中佩特洛娃一度挽救了4个破发点,不过连续两次截击失误让沃兹尼亚奇取得5-2的领先。直落四分保住发球胜赛局后,头号种子也以6-2强势晋级八强。

  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扬科维奇今天的对手是持外卡参赛的米尔扎,后者在首轮爆冷击败了雅瓦诺夫斯基让人眼前一亮。不过面对此前四次交手无一胜绩的扬科维奇时,印度美女在首盘比赛严重失常。她在第一盘的一发成功率仅有可怜的26%,直接导致她三次丢掉了发球局。而扬科维奇在化解了3个破发点后,就轻松的以6-0取得首盘胜利。米尔扎直到第二盘0-3落后时,才拿下了全场比赛的首个发球局。扬科维奇此时并没有松懈,凭借全场比赛多达18次的制胜球,塞尔维亚个性美女以6-1结束了这场一面倒的比赛,强势晋级八强。

  在今天结束的其他比赛中,上轮淘汰郑洁的意大利美女佩内塔以4-6/6-3/6-4逆转捷克姑娘萨法洛娃后,成为沃兹尼亚奇在八强的对手。而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继上轮击败阿扎伦卡的比赛后再演逆转好戏,她经过2小时23分钟的苦战后以4-6/6-2/6-4战胜了资格赛选手杜舍维娜,有可能在八强挑战2号种子兹沃娜列娃。后者仍需在晚场压轴的比赛中通过齐布尔科娃的挑战。

  (Mike)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沃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