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斯奎特不满沦落三流阵容徘徊 聘请名教头欲再崛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1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澳网结束之后,加斯奎特的团队曾官方公布他将在三月份与格罗斯让展开合作,后者以教练兼顾问的身份进驻法国天才的团队,主要在顶级赛事中对其进行帮助。近日据TennisTalk网站的一则消息称,除去寻找顾问以外,加斯奎特也有意更换教练,意大利人皮亚提(Piatti)成为了他的最终目标。

  最近几周,加斯奎特一直受肩伤影响,高挂免战牌,曾经的法国一哥现在的世界排名已经在特松加、孟菲尔斯、西蒙和罗德拉之后了。养伤期间,加斯奎特更换教练的新闻成为了法国媒体关注的焦点:经验丰富的名教头皮亚提将成为加斯奎特团队的一员,他从1997年开始与柳比西奇合作,曾帮助克罗地亚人取得了一系列的成就。

  加斯奎特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31位,这个成绩显然没有人会感到满意。2011赛季至今,法国人仅在悉尼和澳网取得了有限的几场胜利,换教练成为了求变的策略之一。除去此前邀请格罗斯让担任顾问以外,他还曾多次向父亲弗朗西斯求助。皮亚提的加入可能会直接取代法国名教头德布里克,后者跟随加斯奎特多年,同时也是拉卡戴尔手下的重要顾问。

  “每个人都知道理查德很优秀。”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的时候,皮亚提给予了新徒弟极高的评价,当然也指出了一些问题:“他还年轻,早些时候的成绩让他一直背负着极高的期望。他需要时间来成长,需要更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根据加斯奎特的赛程安排,他将有可能在下周的迪拜赛中正式复出。

  (Simone)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加斯奎特 小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