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宣布因腕伤退出迪拜赛 印第安维尔斯站将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15: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由于受到腕伤困扰,澳网亚军、英国头号男单穆雷确定退出于下周进行的迪拜冠军赛。

  穆雷是在官网上发表退赛声明的,声明很简单——“安迪向赛事组委会和球迷表示歉意”。上周在鹿特丹赛上,苏格兰小子首轮就遭塞浦路斯名将巴格达蒂斯横扫,那也是他澳网决赛负于德约科维奇后的首场比赛。

  连续两年,穆雷都失意墨尔本公园,与冠军奖杯擦肩而过。至今为止,他仍没能收获大满贯头衔,这也让苏格兰小子饱受质疑。目前,穆雷的世界排名仍是第五位。按照赛程,他下一项将要参加的巡回赛是3月10日至20日进行的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去年他在1/4决赛两盘不敌索德林。

  同样是在去年,迪拜赛,穆雷苦战两个半小时,三盘不敌塞尔维亚眼镜侠蒂普萨勒维奇,无缘八强。那场比赛,穆雷上网次数很是频繁。赛后,他的一席话引起不小的轰动。“我认为这是次很好的学习体验,如果这是大满贯赛,我的战术会完全不同。”

  (Chen)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