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尔:穆雷仍有机会赢大满贯 伦德尔阿加西是榜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1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不久前的墨尔本公园,英国头号男单穆雷再度与澳网冠军擦肩而过,英国人的大满贯荒仍在继续。不过网坛名宿贝克尔表示,穆雷依然有机会赢得大满贯,苏格兰小子实现真正的突破是迟早的事。

  贝克尔职业生涯共夺得6个大满贯头衔,他在年仅17岁时就在温布尔登加冕,收获个人第一尊大满贯冠军奖杯。虽说如今穆雷已经23岁,可贝克尔仍看好其大满贯前景。“这是个很难回答的问题。我不知道具体会是什么时候,但我相信他能(赢得大满贯)。他太出色了,没法不赢得大满贯。现在他距离冠军已经越来越近了,总有一天他会成功。”

  阿加西是史上仅有的七个完成全满贯壮举的球员之一,1992年温网登顶之前,他前三次大满贯决赛均以失利告终。伦德尔生涯共有8个大满贯冠军进账,1984年法网是他收获的第一个大满贯头衔,可前四次同样尝到失利的苦涩。

  贝克尔用这些巨星的经历为穆雷鼓劲。“你看看历史上,伦德尔和阿加西都花了很长的时间赢得自己首个大满贯,所以对于一名球员来说,多努力几次并不罕见。”

  (Chen)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