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TA巡回赛芭堤雅站首轮赛 彭帅携手张帅取得开门红

  羊城晚报讯 记者祁冬报道:总奖金22万美元的WTA巡回赛芭堤雅站7日进入正赛首轮,彭帅与张帅双双取得兔年开门红。  彭帅本轮与詹咏然展开了一场“海峡德比”。首盘双方争夺相当激烈,一直战至抢七才分出胜负。彭帅在浪费了头两个盘点后,一度以7比8落后,但她还是连拿3分化险为夷,率先赢得首盘。詹咏然在第二盘再度发起冲击,在彭帅的首个发球局里就逼出了两个破发点。而彭帅顶住压力化解危机,令詹咏然十分泄气。在跨过这道坎后,彭帅一路顺风连胜6局,以一盘6比0的大胜完成兔年首胜。

  本轮击败库科娃对张帅来说尤其重要———这是她首次在中国以外的WTA巡回赛正赛中取胜。张帅在巡回赛中的最佳成绩是在2010年的广网跻身四强,其次就是在2009年的中网打入16强。自2007年首次出国参加巡回赛以来,她仅获得过资格赛胜利。2007年10月,张帅在塔什干公开赛上首次通过资格赛进入正赛,但负于俄罗斯的罗迪娜。此后她还有7次在国外进入正赛,可惜无论是通过资格赛、还是获得外卡、甚至是今年澳网这样直接靠排名入围,她都未能摆脱一轮游的命运。这次终于打开胜利之门,以6比4、6比2直落两盘淘汰库科娃。

  伤愈复出的郑洁在双打中与孙胜男合作,以两个6比3击败了外卡组合巴苏基/翁坦差。但孙胜男在女单资格赛最后一轮以6比7、3比6惜败于迪亚斯,未能获得正赛席位。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网球 彭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