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娜”些祝福“娜”样感动 网友寄语李娜澳网夺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20:49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月29日体育专电 题:“娜”些祝福、“娜”样感动——李娜获得澳网亚军赛后网友寄语

  在29日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决赛上,中国网坛“一姐”李娜没能延续神话,不敌比利时选手克里斯特尔斯。虽然获得亚军,但李娜也创造了中国“金花”在大满贯赛场上的历史最好成绩。

  当比分定格的那一刻,当李娜微笑着放下挥舞了一整场的球拍,当两个异国姑娘、两个“惺惺相惜”的对手隔网相互贴颊问候的时候,现场观众送上了感动和赞赏的掌声,远在中国的一些球迷也为之动容。赛后,各大网站网友的评论和寄语也如潮水般地涌来。

  (小标题)主打“温情牌”

  在网友如潮的帖子中有不少走起了“温情路线”,泪水、感动、感谢等一系列关键词不一而足,深情款款、情意绵绵,让人看到了中国“金花”带给他们的感动。

  “李娜输了,我怎么还哭了。她打得很好,真的,”网友“栗子1990”说。

  “看完比赛我落泪了,不知道为什么此时结果已经不重要了,留给我的除了感动还是感动。李娜,谢谢你!”来自湖南的网友“不愿离去的秋风”表示。

  “宝贝,回家!拭去眼角的泪水、擦去额头的汗滴,我们已经为你准备好了一桌热气腾腾的年夜饭,”网友“dxnt0796”说。

  (小标题)都是“乐天派”

  当然更多的网友表达出的则是对于李娜创造历史、取得澳网亚军难以掩饰的激动和兴奋之情,一片喜气洋洋的欢腾气氛在各大论坛的体育版块随处可寻,有的甚至“流窜”到了其他内容版块中。

  “谢谢李娜,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从不看比赛的老爸看了全程直播,你已经创造了历史,娜姐威武,”网友“信仰飘扬0227”说。

  “人们或许只会记住冠军的名字,但是我依然会铭记2011年澳网女单亚军——李娜,”网友“小猪的窝”说。

  “娜姐,你是最棒的。虽然有些许的遗憾,但是站在澳网决赛的舞台上就已经是冠军了。我们为你骄傲,”网友“candy”说。

  网友“锦书谁寄”则说道,“很棒的李娜,很棒的幽默,很棒的外语,这么优秀的女子确实是我们的骄傲!‘女王娜’主演给力形象片,她是中国的最好名片!”

  (小标题)不乏“预言家”

  当然,海量的帖子中不乏展望未来的“预言家”们,李娜的亚军除了带给人们欢乐还有十足的信心,对李娜的信心,对中国网球的信心。

  “李娜的胜利不只是个人的胜利,她更大的意义在于在中国让更多的人开始关注网球这项运动,这比大满贯冠军更重要!”来自沈阳的网友“我思故我在”说。

  “今天看了澳网,看到了中国网球的希望!李娜好样的,今年还有法网、温网和美网等着你去创造奇迹,”一位未署名的手机网友说。

  网友“七月_筱”说:“亚军并不代表失败!你打得很漂亮!好好刷你的信用卡,好好地过个春节吧,兔年再得几个冠军噢!”(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