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两人网前小球斗法 李娜再次惨遭破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18: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在罗德拉沃尔球场进行的一场万众瞩目的女单决赛中,第一次代表亚洲打进大满贯决赛的中国金花李娜迎战前世界第一、三个大满贯得主克里斯特尔斯。

  第五局,在双方前四局互破后,李娜再度被对手拿到两个破发点,但是关键时刻美网冠军无法送出致命一击,李娜连下四分顽强保发。

  第六局,两人在网前出神入化的互相放小球,李娜最终通过一次穿越拿下这精彩的一分,比分来到30-30.随后小克的强势发球让他完成保发。

  第七局,小克强攻李娜二发,在第二个破发点上没有浪费机会,完成第二盘的一次重要破发。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小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