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战将是火星撞地球般精彩 "娜姐"胜少负多势均力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15:44  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本报讯(林文)今日,李娜将与克里斯特尔斯争夺本届澳网女单的桂冠。随着李娜挽救赛点逆转沃兹尼亚奇,而克里斯特尔斯以强悍的底线实力再胜兹沃娜列娃,今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的阵容与两周前WTA悉尼站一模一样。李娜和小克这两位2011赛季至今表现最好的女子高手将在一个月内第二次上演巅峰对决。

  此前李娜与克里斯特尔斯一共交手六次,比利时名将以4胜2负占优。其中,在克里斯特尔斯第一段职业生涯,她曾经两次在悉尼站击败李娜;而李娜2006年成就中国历史上首个大满贯单打八强之后,也正是惜败小克无缘更进一步。

  小克作为澳网最大热门,过关斩将都在人们意料之中,而李娜则以出色的表现不断为球迷带来喜讯。今日,新赛季11连胜的李娜将和10胜1负的克里斯特尔斯展开一个月内第二次巅峰对决,尽管小克已经有过多达7次大满贯单打决赛经验,但李娜拥有悉尼站刚刚战胜过对方的心理优势,毫无疑问这将会是一场势均力敌、“火星撞地球”般的精彩对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