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妈妈不敢看比赛短信等她回家 战小克不胆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12:16  信息时报

  昨天,闯进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决赛的中国选手李娜在墨尔本公园球场展示国旗,并接受媒体拍摄,迎接今天即将到来的决赛。 

  昨天在结束训练后,李娜参加了澳网女单决赛新闻发布会,打进决赛已经创造中国网球、亚洲网球历史的李娜看上去显得比较平静,“感觉?感觉还不错,现在安静多了,因为许多球员都相继离开,第一次打进大满贯决赛,感觉当然很兴奋。不过我很享受这种压力。”

  妈妈不敢看她比赛

  早在赛场接受采访时,李娜就透露母亲不愿观看自己的比赛,怕太过刺激。那么是否收到母亲的短信呢?李娜笑着回答:“是的,她给我发了短信,说干得棒,我等你回家。就这样。可能她没有看直播。或许她会看重播。”

  决赛战小克不胆怯

  成为首个闯入大满贯决赛的中国球员后,不少人将李娜与姚明相提并论。对此,李娜直言:“我不知道。我从不看网络上的报道。当然了,不是所有人都会赞美你。如果你看到了糟糕的评论,就会生气或者伤心,所以我从不看网络的报道。我不看自己的新闻。所以我不知道。”

  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昨天在赛后表示,球场上的李娜和以前一样。对此,中国一姐的反应是:“只要我自己感觉良好就可以了。”此前的悉尼赛上李娜在首盘0∶5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战胜小克,因此决赛上她是否有信心再次战胜对手呢?“我希望,但是上一次的胜利并不说明任何问题。我知道这会是场艰难的比赛,但我依旧会好好享受。”

  澳网女单决赛当天,正是李娜的结婚纪念日,如果她最终夺冠,无疑将成就一个最美丽的故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