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网女单决赛李娜今战小克 期待中国金花继续绽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11:01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于港)历史性闯入澳网女单决赛,李娜的名字一夜之间传遍了大街小巷,成为国内外媒体竞相追逐的焦点。今天下午,李娜在决赛中将挑战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

  从两人交锋记录上看,小克4胜2负占据优势,但最近一次交手胜者是李娜,这次胜利提高了金花的自信心,也会给小克敲响警钟。克里斯特尔斯不乏大满贯冠军经验,从一盘未失杀到决赛的状态来看似乎也强于李娜。二人打法很相似,都是底线进攻凶狠的球员,这将是一场底线对攻大战。虽然在交战记录、比赛经验、近期状态上克里斯特尔斯都占据优势,但竞技体育比赛的偶然性很大,实力并不见得能决定一切,临场发挥和心态调整也对比赛起着关键作用。无论是网球、篮球还是足球,经常会有不被看好的队员或球队爆冷笑到最后。决赛中,李娜只要能打出自己的风格和节奏,目前士气正盛的娜姐完全有可能给球迷再献上一份新春大礼。

  李娜作为中国打进大满贯女单决赛的第一人,已经创造了全亚洲的奇迹,给国人带来了无限惊喜,是整个亚洲的骄傲。不管决赛结果如何,李娜本届澳网的惊艳表现,已经书写了一段传奇,我们期待中国金花继续在墨尔本绽放。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