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早上还是有点酸疼 决赛开场气势最为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06:42  舜网-济南时报

  李娜:开场气势最重要

  时报讯 昨天15时30分,李娜再次出现在主新闻大厅,一天后的澳网女单决赛在即,她佯装板着脸,以严厉的口吻要求中国记者不要总提“第一次打大满贯决赛紧不紧张”的问题,“我都已经在很积极的回答了,可是你们一直在问这么相似的问题。”

  李娜透露,“今天早上起床还是觉得有点酸,因为毕竟打了三盘嘛,而且也不是站在定点打,都是不停地在跑动,所以早上还是觉得有点酸疼酸疼的。”不过她称这都是赛后的正常反应,没啥好担心的,所以昨天下午早些时候她来到赛场进行了差不多40分钟的恢复性训练,“只是让自己稍微熟悉一下手感,然后活动一下,因为要是今天不活动,明天可能身体会更难受,更适应不了。”

  时隔两周就在决赛中再次遭遇克里斯特尔斯,这种感觉不论是对李娜,还是对比利时人来说都算是比较意外的结果。在之前接受外媒采访时,李娜调侃说希望不要再开场就先来个0:5了。不过开开玩笑毕竟只是为了活跃一下气氛,对于比赛她还是非常认真的在做准备的,“悉尼毕竟是我们新赛季的第一个比赛,可能相互会不熟悉或是怎么样,但是毕竟已经有过了一次交手,在悉尼也是跟她打决赛,现在马上又要跟她打决赛了,所以两个人肯定都会互相了解许多。”说到比赛中最关键的一环,李娜直言开场的气势最重要,“相信就看谁的开场更好吧,就看谁更快地投入到比赛当中吧。” (伊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