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口才出众幽默爱生活 体能师:她现在更加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05:18  现代快报

  口才

  如果让时间倒退7年,那么多数人看到的是那个“刺头”李娜,嘴里时常“跑火车”,说了很多让别人听了不舒服的话。现在呢?一切都有所不同,李娜正用一句句的幽默改变国人对她的看法。

  她的妙语连珠,帮助记者们写出了很多“出彩”的文章。她喜欢拿老公姜山开涮。她接受采访时说的话,总能令现场笑声不断,以至于听李娜说话,听李娜接受采访,成了中国球迷的一种习惯。央视也很配合,现在每每转播李娜比赛,赛后的采访环节也一定会直播。李娜的话,甚至变成了“李娜语录”,在网上流传。

  文身

  李娜的体能训练师阿列克斯说,李娜是个爱生活、爱家的人,她总喜欢调侃老公,但那是爱的表现。是的,不仅如此,李娜还把她对丈夫姜山的爱文在了身体上。

  随着李娜在澳网的顺利晋级决赛,她胸前的穿心玫瑰文身也成为摄影师捕捉的焦点。原来,在心里面画一朵玫瑰,正是象征着李娜和姜山之间刻骨铭心的爱情。

  每次李娜比赛,丈夫姜山都会伴随在李娜身边,时不时也会给她一些场外指导,姜山是教练更是丈夫。这次澳网的现场转播,导播把很多镜头都给了李娜的老公姜山,这是李娜时常挂在嘴边的人,也是最亲近的人。

  心脏

  在李娜的体能师阿列克斯看来,李娜拥有一颗强大的心脏,“我研究了李娜过去的比赛录像,那是她刚出道的时候,我一直不理解,李娜为何在场上经常情绪崩溃,自我放弃。但现在,你们再去看看李娜,她变得完全不同,她放开了怀抱,更快乐,同时也更加自信,很多场胜利给她带来了更多的自信心。”

  事实上,李娜也有很多压力,比如还没有中国球手站到过大满贯单打决赛的舞台上,但李娜一步一步在改写历史。她的紧张,通过赛后的几句幽默,便烟消云散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