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老公打鼾影响我睡觉 夺冠就是西瓜大的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05:05  现代快报

  看澳网还只看比赛?如果你看完比赛就调台,那么你就彻底out了!赛后李娜的“娜派清口”精彩不容错过!每当赢下比赛,喜笑颜开的娜姐都会在接受现场主持人采访时,对着1万多名观众,抛出幽默的新段子,这不,昨天赢下一场艰苦的半决赛后,闲下来的娜姐又拿出了调侃老公的保留节目,她不留情面地爆料丈夫姜山打呼噜影响了她睡觉,可能会把丈夫赶到浴室睡,引得现场笑声不断。

  老公打鼾

  影响我睡觉

  段子一:

  老公打鼾

  影响我睡觉

  “昨晚我睡得很不好,因为我丈夫打呼噜,影响了我的睡眠,我每小时都要醒一次。”

  新闻背景:

  尽管是被李娜倒追,但在外界看来姜山在家的地位并不高,似乎总是以“怕老婆”的形象示人,李娜曾当着全场观众的面让丈夫滚出去,而姜山会二话不说地背包离开。这些天,人们更是习惯了李娜调侃姜山,昨天娜姐又拿起丈夫的鼾声说事。

  赛后接受现场主持人采访时,李娜笑着说,“昨晚我睡得很不好,因为我丈夫打呼噜,影响了我的睡眠,我每小时都要醒一次。”听了李娜的回答,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笑声,而站在看台上的李娜丈夫也被逗乐了,一动不动看着妻子憨厚地笑着。主持人追问一晚没睡在想什么呢?李娜幽默回应:“想怎么样救赛末点呗。”后来有媒体记者追问此事,李娜更是语出惊人,晚上可能考虑让他到浴室睡觉。

  此外,一个小插曲也颇为有趣,主持人问李娜,你是否还记得今天是你和姜山的结婚五周年纪念日吗?李娜一脸茫然:“今天吗?”主持人反问难道不是吗?李娜朝着丈夫问是今天吗?原来是主 持人搞错了,李娜和姜山的结婚纪念日是29日。

  段子二:夺冠就是西瓜大的事

  “夺冠了,估计就跟西瓜差不多大了!”

  新闻背景:

  25日的女单1/4决赛,李娜横扫德国黑马佩特科维奇,继去年之后第二次闯进澳网四强。赛后心情大好的娜姐抛出了有趣的“西瓜论”:进四强只是芝麻,进决赛才是西瓜。然而昨天她又改口了,“夺冠了,估计就跟西瓜差不多大了!”李娜说。

  昨天,李娜击败了沃兹尼亚奇闯入了决赛,她反客为主问起了记者“这个新闻大吗?”当记者给出“大”的答案后,李娜又笑着说起了玩笑话,“不过没西瓜那么大吧。”记者问那什么时候有西瓜大呢?李娜偏头笑了笑,“夺冠了,估计就跟西瓜差不多大了!”

  段子三:夺冠后可以退役了

  “如果我今年能夺冠,也许我明年就会选择退役了。”

  新闻背景:

  在赛后被问及明年该如何表现时,李娜打趣说道,如果我今年能夺冠了,也许我明年就会选择退役了。退役看来只是李娜一时的玩笑话,“决赛没什么好输的”才是霸气十足的女王娜的心里话。展望与小克的决赛,李娜表示:“她人很不错,也是个强大的对手,对于我来说决赛是场挑战。不过既然我晋级决赛了,也就没什么好输的了,我不需要想太多,决赛还有两天呢,我现在需要做的就是休息。”

  李娜说:“在悉尼小克给了我很大的压力,但是我想,既然我在悉尼有了经验,那么在墨尔本我会做得更好。”

  快报记者 韩非周游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