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央视解说大赞李娜"给力" 选手吃香蕉补充能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1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本年度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半决赛的争夺。在率先开始的一场比赛中连续两年在墨尔本杀入四强的中国金花李娜挑战赛会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麦美少女沃兹尼亚奇。

  扳回第二盘的李娜调动起了全国球迷的情绪,央视解说童可欣也大赞李娜“给力”。第三盘双方各自保发,战成1-1平,在李娜的第二个发球局双方战成15平时,一个幸运的滚网球让沃兹尼亚奇有些气恼,她重重得将球打回球网泄愤。随后沃兹尼亚奇后来居上,经历了多次平分后破掉了李娜的这个发球局。

  局间休息的时候,球童贴心地送来了香蕉,每人两个。经过2盘的激烈对决,双方都消耗了很大的体力,于是场边一同吃起了香蕉。补充了能量后的李娜强势反弹,在对手的发球局连下4分成功破发,把比分扳平。

  第6局,沃兹发球局30-15领先的情况下,发出了一记双误,气恼的她砸球拍解气,这样的情绪波动而让李娜抓住了机会,取得破发,以4-2将比分反超!

  (Buenos)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沃兹尼亚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